近年国字号青年队各战线均惨败 球迷早已看穿一切

近年国字号青年队各战线均惨败 球迷早已看穿一切
2019年11月16日 11:52 国内足球综合
国奥惨败 国奥惨败

  稿件来源:赛点

  昨晚在重庆进行的U22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国奥队以1比5惨败给澳大利亚国奥。继国足在世预赛客场1比2负于叙利亚队后,国字号球队在24小时内给球迷再浇一盆冷水。

  算上11月10日中国U19在亚青赛预选赛中1比4不敌韩国U19,六天内三支不同年龄段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都吃到了败仗。

  本场比赛国奥主帅郝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上半场段刘愚、张玉宁、胡靖航等人都坐在替补席上。

  半主力出战的国奥很快溃败,半个小时已经0比3落后。郝伟不得不在第37分钟换上张玉宁。上半场结束前,张玉宁为球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中国队连换6人,明显试图挽回一些颜面,但事与愿违。第63分钟和第85分钟,澳大利亚再进两球。最终比分定格为1比5。

  虽然国字号青年队近些年成绩都很糟糕,但1比5这种大比分失败还是很罕见。比分是比赛过程的体现,中国国奥队在比赛中各方面均落于下风,双方明显不在一个档次。

  近几年来,国字号青年队在各条战线均是惨败:

  U19国青队刚刚在亚青赛预选赛中出局,创造了25年来首次无缘亚青赛决赛圈的尴尬纪录。

  这支冲击东京奥运的国奥队,在预赛时勉强战平马来西亚队,挤进了U23亚洲杯决赛圈(奥运预选赛),但没人对他们抱有太多希望。名帅希丁克执掌国奥大半年即被解职,土帅郝伟接过帅位将带队征战奥预赛。

  明年1月份的奥预赛,国奥将在小组赛里连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和韩国队,小组出线可能性微乎其微。

  国足正在世预赛四十强赛上苦苦挣扎,里皮绝望请辞。从U19和U22国足的表现来看,未来10年中国国字号的成绩只会更加糟糕。球迷们早已看穿一切:

  @Dennie:

  澳大利亚足球真退步明显,已经和泰国一个水平了。

  @可可西乡:

  挺好的孩子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业余选手。

  @Drcz:

  回到意大利老家的里皮,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小宁:

  应该是我的问题,只要是我看的比赛全输了。

  @yeqiuchen:

  叙利亚证明了足球和战争和平没有关系。

  伊拉克证明了足球和经济好坏没有关系。

  卡塔尔证明了足球和人口多少没有关系。

  朝鲜证明了足球和吃不吃得饱没有关系。

  日本证明了足球和人种或地域没有关系。

  中国向世界证明:足球和中国没有关系。

  @风吹的小草: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击。

  @没有烦恼的大烦恼:

  真的是差强人意。

国奥郝伟四国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