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黄闯:最好表现献家乡球迷 坚守建业时间证明自己

国奥黄闯:最好表现献家乡球迷 坚守建业时间证明自己
2019年09月04日 11:06 新浪体育
湖北伢黄闯希望在家乡父老前展现自己 湖北伢黄闯希望在家乡父老前展现自己

  9月5日,国奥队将在湖北黄石迎来热身赛首个对手朝鲜队。作为地道的湖北伢,此次入选国奥队的黄闯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汇报自己这些年来的进步。“自己也经历过一些包括像土伦杯这样的大赛,紧张倒不会,但是肯定会更加兴奋,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现、最好的结果带给家乡的球迷们。”

  作为河南建业近些年贡献的唯一一位国奥球员,黄闯在2019土伦杯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除了土伦杯首轮未能出场外,剩下的三场比赛黄闯均作为首发中卫踢满九十分钟。第二轮对阵巴林,首次出场的黄闯赛后在评分网站Instat上得到216分,在后场四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队长吴伟。全场比赛黄闯3次铲断全部成功,贡献100%的铲断成功率。

  在之后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黄闯的放铲成功率依旧是100%,并且3次争顶成功2次,空中争抢成功率达到67%。黄闯是2019土伦杯国奥队的一大发现,而这样稳定的表现也帮助他在国奥队逐渐站稳了脚跟,在8月底的最新一次国奥集训,黄闯成功入选,也得到在湖北黄石、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的机会。

  今年也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第25个年头,在25周年庆上,建业董事长胡葆森先生也亲自写下“用坚守,证明时间的力量”,这对于黄闯也是如此。“河南建业在中国足球已经坚守了25周年,无论风雨不忘初心,这种精神非常让人敬佩,我很自豪自己是这家伟大俱乐部中的一员。胡葆森先生的这句话非常有智慧,时间是取得成功的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只有坚持和坚守才能让时间变得有价值。足球这项运动同样需要几代人的坚守,我也会坚持自己的初心,为了自己的位置,一直努力下去。”(欧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