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奖杯韩国球员将加盟德甲 韩足协处罚却不了了之

踩奖杯韩国球员将加盟德甲 韩足协处罚却不了了之
2019年07月02日 16:33 国内足球综合
踩奖杯的韩国球员将加盟德甲不莱梅 踩奖杯的韩国球员将加盟德甲不莱梅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在今年5月份的熊猫杯上,韩国国青队最终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冠,不过他们在夺冠仪式上的行为却惹怒所有中国民众。当时他们的18岁小将朴规现用脚踩着熊猫杯,并一度作出了撒尿的动作。

  这一举动马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成都足协宣布回收这次冠军奖杯,而韩国足协以及国青队全体成员,加上朴规现都马上出面道歉。但即便个人素质不高,但韩国球员的能力还是得到欧洲强队的认同。今天朴规现效力的蔚山现代队官员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该名小将将加盟德甲劲旅不莱梅。据悉这次留洋之旅朴规现与不莱梅签下2年的合同,这也是蔚山现代首次有球员加盟德甲。

  其实朴规现一直都是韩国足球U18年龄段的佼佼者,此前在蔚山现代梯队都是绝对主力,在韩国国青更曾担任球队队长。如果不是脚踩奖杯一事,他原本会成为俱乐部力捧的新星。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事件发生后,韩国足协曾承诺会在回国后进一步处罚朴规现,但没想到如今还没等到罚单,却是先送他留洋,实在打脸中国足球。

  更令人尴尬的是,不莱梅也是中国球员张玉宁曾效力过的球队,当时他在一年的时间里都没有上过场,不知道这次朴规现又会有如何的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