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冯博轩破门 国奥1-2智利最终排名第8

土伦杯-冯博轩破门 国奥1-2智利最终排名第8
2019年06月14日 00:14 新浪体育
国奥1-2负智利 国奥1-2负智利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22:00,土伦杯排位赛,荷兰籍神奇主帅希丁克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将与智利队争夺本届土伦杯的第7名。上半场,智利队先进两球,冯博轩扳回一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国奥1-2落败获得第八。[带领中国足球崛起!玩年度最佳足球经理游戏]

  本届土伦杯采用的赛制为:12支球队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头名与一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进入半决赛,剩下的球队将进行排位赛的争夺。中国国奥队本届土伦杯虽然第一场比赛1比4惨败给爱尔兰,但之后球队还是表现出较好的状态,4比1战胜巴林,最后一场比赛也只是0比1惜败墨西哥而已。球队在第一场大败以后,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也能看出希丁克执教以后,球员的心理素质还是不错的。对手智利队本届土伦杯和日本、葡萄牙、英格兰分在同一小组,日本队以6-1的比分横扫智利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三轮战罢和日本、葡萄牙同积6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小组淘汰。

  与上一场同墨西哥队一役相比,国奥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多名前面出场不多的球员都获得了首发机会,郭全博曹永竞重返先发。上半场比赛,国奥完全处于被动局面,第29分钟,智利U22率先破门,伊万-莫拉雷斯禁区中路得球后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右上角,智利U22队1-0领先。第32分钟,国奥门将郭全博染黄,这也是本场比赛裁判出示的第一张黄牌。第38分钟,智利U22扩大领先优势,吉米-马丁内斯禁区外右脚劲射得手,U22国足0-2落后对手。

  两球落后之后,国奥球员们才终于打出了一些攻势。第40分钟,严鼎皓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中国U22进攻,冯博轩禁区中路射门得手,这也是国奥本场的第一脚射门。国奥上半场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奥1-2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奥主帅希丁克用库迪热提换下郭全博。第55分钟,智利队获得扩大领先机会,可惜莫拉雷斯的打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国奥做出三次换人调整,陈彬彬、胡靖航和姚道刚出场加强攻势。不过之后两队都未能进球,据统计,本场比赛国奥只有一脚射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奥1-2不敌智利,排名本届土伦杯第8名。最终,国奥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届土伦杯的征程。4场比赛,国奥打进5球丢掉8球,在12支参赛球队当中排名第8位。

  进球信息:

  第一球:智利U22,第29分钟,莫拉雷斯打破僵局;

  第二球:智利U22,第38分钟,马丁内斯劲射扩大领先;

  第三球:中国国奥,第44分钟,冯博轩扳回一球。

  双方阵容:

  中国国奥首发:12-郭全博、8-温家宝、6-吴伟、3-黄闯、16-程辉、5-李扬、18-黄聪、21-严鼎皓、7-林良铭、20-曹永竞、14-冯博轩

  替补:1-陈威、2-童磊、15-姚道刚、11-陈彬彬、19-雷文杰、10-胡靖航、22-库迪热提、4-吴少聪、13-郭靖、17-蒋泽军、9-单欢欢

  智利首发:乌雷塔、迪亚兹、埃弗顿、阿拉尔孔-卢卡斯、费尔南德斯、阿拉尔孔-托马斯、苏亚佐、马丁内斯、莫拉雷斯、哈拉、盖拉

  替补:1-冈萨洛、3-卡布雷拉、10-阿劳斯、12-扎卡里亚斯、13-平托、14-阿拉孔、15-费尔南德斯、18-莱塔马尔、19-洛博斯、20-阿兰吉斯、21-拉米雷斯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