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凯维赛尔留洋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李彪首发

葡联赛-凯维赛尔留洋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李彪首发
2019年01月21日 12:49 新浪体育
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 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20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2比0战胜洛德罗。中国97国青李彪打满全场,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则完成自己留洋生涯的首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全取三分。

  比赛开场后,凯维赛尔在边路非常活跃,上半场中段便险些完成进球。贡多马尔B队右路传中,后点的凯维赛尔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贡多马尔B队球员射门被客队防守球员挡出,皮球落到禁区外凯维赛尔的脚下,凯维赛尔停球后在禁区弧顶远射破门,打入自己留洋生涯首球。

  第52分钟,凯维赛尔边路带球选择直塞前插队友,队友得球后射门险些扩大比分。第56分钟,贡多马尔B队右路传中,凯维赛尔机敏的前插到中路,在禁区内包抄推射破门。凯维赛尔在完成自己留洋生涯首个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第70分钟,凯维赛尔被替换下场。最终,凭借着凯维赛尔的梅开二度,贡多马尔B队主场2比0战胜洛德罗。

  赛后凯维赛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之前就在期待进球,今天进球终于到了,而且一次就来了两个,太棒了。希望之后还能再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