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墨西哥这样的对手越多越好 进球含金量高

央视解说:墨西哥这样的对手越多越好 进球含金量高
2018年11月19日 21:42 新浪体育
国奥与墨西哥的比赛强度很大 国奥与墨西哥的比赛强度很大

  北京时间11月19日19:35,U21国足迎来万州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U21队,最终U21国足1-1战平墨西哥U21队,获得了本次万州四国赛亚军,墨西哥队获得冠军。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午志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认为,这场比赛的进球含金量极高,这场比赛强度大、火药味十足,应该越多越好。贺炜认为,这支U21国家队提升空间很大。

  谈开场第5分钟纳瓦罗进球,中国0-1墨西哥——

  贺炜:这套阵容果然是在配合方面有些生疏,比赛开始时间不长,墨西哥队就利用中国队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取得进球,门将和21号严鼎皓抢一个点了。

  董午志:这球对方不碰的话也进了。

  谈开场后场面——

  贺炜:跟前两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对抗强度要强许多。

  谈第33分钟刘若钒破门——

  贺炜: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不要害怕对手,你给对方压力,对方也会犯错,这个球刘若钒并不越位,非常机警,面对队友的射门自己一定要跟,这个进球比前两场比赛含金量要高,因为是在困难局面下,是在为数不多机会中取得的进球。

  谈和墨西哥比赛对抗强度大——

  贺炜:说实话这样的比赛越多越好,这场比赛看起来火药味十足,但是应该多踢这样的比赛。

  董午志:这场比赛强度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是前两场和泰国、冰岛的比赛中不曾遇到的,而且是持续性的。

  谈中国U21国家队队四国赛表现——

  董午至:这支U21国家队一场比一场踢的好,在抗压能力下处理球。

  贺炜:提升空间还很大。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