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沙特2-1小胜韩国 六战全胜力压太极虎夺冠

亚青赛-沙特2-1小胜韩国 六战全胜力压太极虎夺冠
2018年11月04日 22:42 新浪体育
沙特力压韩国夺冠 沙特力压韩国夺冠

  北京时间11月4日,亚青赛迎来最终的决赛较量,沙特国青迎战韩国国青。最终沙特2-1战胜韩国,以6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亚青赛冠军。

  开场两分钟,沙特就对韩国大门形成威胁,贝谢中场直塞,卡塔尼形成单刀直奔球门,他的打门被韩国门将扑出,插上的阿马尔抢补射得手,沙特1-0领先。第22分钟,沙特扩大了领先的优势,加沙扬前场将球分给甘纳姆,后者在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绕过韩国门将洞穿球网,沙特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全世进杀入禁区被沙特的防守队员绊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曹永旭操刀一蹴而就,韩国扳回一球。最终沙特2-1战胜韩国,获得本届亚青赛的冠军。

  本届亚青赛,与中国国青同组的沙特共进行了6场比赛,他们6场全胜,创造一段佳话。

亚青赛沙特韩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