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参赛队巡礼之中国国青:9次参赛 盼圆冠军梦

2016年07月05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青已征战过八届潍坊杯中国国青已征战过八届潍坊杯

  文章来源:鲁能青训

  中国国家青年男子足球队,即中国U19国家队,由19岁以下青年男子球员组成的一只代表中国的青年男子足球队,中国国青队多次征战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们一直在为着冠军的梦想努力奋进中。

  早期的国青队并不是很受国人重视,自从健力宝青年队横空出世以来国人才逐渐关注起国青队,尤其是在有“超白金一代”之称的81国青队在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上的惊艳表现后,无论是国人还是足协都对国青队都相当的重视。2001年有“超白金一代”之称的81国青队在阿根廷世青赛1/4决赛中1:2惜败于拥有萨维奥拉的阿根廷队,其表现令国人振奋,这也是迄今为止国青队在世界舞台上表现最好的一次。

  2016年“鲁能•潍坊杯”战幕即将拉开,中国国青队作为“潍坊杯”的常客,已经征战过八届比赛,今年参赛将是国青队征战“潍坊杯”的第九个年头,其间取得的最好成绩为冠军,作为国字号的队伍,国青队在历届的“潍坊杯”比赛中备受球迷的期待。去年,张宁率领的U17国青征战“鲁能•潍坊杯”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打出国字号队伍应有的水平。本届“潍坊杯”国青队将派出超强阵容,不乏留洋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林良铭、葡萄牙希望队的郭田雨以及山东鲁能的赵剑非等实力派队员。希望李明率领的U19正牌国青能够力战群雄,打出国青队的气势,充分利用“鲁能•潍坊杯”的平台证明和实现自我超越。衷心希望国青队能在第十届“潍坊杯”上实现球迷期盼已久的冠军梦想,圆每一个深爱着国字号球迷的冠军梦想。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国青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