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人制世俱杯半决赛落幕 两支巴西球队携手晋级

2018五人制世俱杯半决赛落幕 两支巴西球队携手晋级
2018年09月03日 11:48 《足球》报
2018五人制世俱杯半决赛落幕 2018五人制世俱杯半决赛落幕

  来源:领驭国际  五人制足球

  2018室内五人制足球世俱杯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在9月1日进行的第五比赛日中展开的是半决赛争夺,首先进行的是巴西球队CARLOS BARBOSA对阵巴塞罗那队。巴塞罗那在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但可惜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一整场,下半场巴西CARLOS BARBOSA队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以3比1取胜。

  随后,巴西球队MAGNUS FUTSAL对阵东道主泰国PTT BLUEWAVE CHONBURI。即使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队,东道主泰国毫无惧色且实力不俗,上半场两支球队紧咬,泰国队稍胜一筹,交出3比2的比分。下半场巴西队实现反超,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3。

  当地时间9月2日最后一个比赛日,决赛对决将在巴西球队CARLOS BARBOSA和另一只巴西球队MAGNUS FUTSAL之间展开,三/四名决赛将在巴塞罗那队和东道主泰国PTT BLUEWAVE CHONBURI队之间展开。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