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一定会引援替换比埃拉 堵上御林军整个赛季

国安一定会引援替换比埃拉 堵上御林军整个赛季
2019年07月25日 10:32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将更换外援 国安将更换外援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壮志勃勃的北京国安,却在最近一个星期的时间,连走麦城。让出了联赛积分榜首并不意味着结束,而足协杯被淘汰则再也没有重来的机会,施密特赛后说,“虽然告别足协杯,但我们可以抬头挺胸的离开”,这样鼓励的话看似牵强,再高尚的离开,也比不上走下去的痛快。

  亚冠遭淘汰,足协杯出局,国安如今只剩下联赛一条战线,毫无疑问,他们将会全力争冠。“现在重要的是做好恢复,我们今天的消耗很大,河南是个很艰难的客场。在河南的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施密特说,“我们接下来将专注于联赛”。国安接下来联赛的对手是河南建业,现在看起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愈发艰难。

  关于谁来弥补比埃拉的空缺,目前还没有答案,施密特就此表态,“这方面(引援)现在确实需要重新考虑,就目前情况来看,比埃拉5周以后会回到球队,也有可能时间会长一点,这种伤病恢复情况因人而异,现在也不好说。如果我们在转会期上有动作的话,可能意味着比埃拉伤愈复出也无法继续比赛了,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现在的情况我们还需要慎重考虑,还要看看转会市场上有哪些选择。”他说。

  施密特表现出了顾虑,如果引进新援,那么意味着比埃拉即便快速恢复也没有机会再出场,而一旦新援作用不大呢?放弃了自带体系的比埃拉,这样的损失恐怕会更为严重。所以,施密特说,还要“慎重考虑”。

  但俱乐部通过媒体释放出的信号似乎已经很明确,那就是一定会引援,这将是赌上国安整个赛季的一次决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