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透露放弃湖人原因:快船是洛杉矶最好球队

小卡透露放弃湖人原因:快船是洛杉矶最好球队
2019年07月25日 06:59 新浪体育
小卡泡椒展示快船战袍 小卡泡椒展示快船战袍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今天为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考瓦伊在会上透露了他放弃湖人而选择快船的原因,并直言过去几年快船都是洛杉矶最好的NBA球队。

  在考瓦伊做出决定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他会选择湖人,并与詹姆斯和戴维斯组成三巨头。

  “我从小就是快船队的球迷。”考瓦伊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说道,“我从小就喜欢快船队。多克是一位总冠军教练,这是我想要的,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快船队的管理层也非常坦诚,他们渴望夺冠。”

卡哇伊表示自己一直是快船球迷卡哇伊表示自己一直是快船球迷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打造我们自己的地位并创造历史的机会。他们一直没有打进过总决赛,也没有赢得过总冠军。这是让我感到兴奋的地方,所以我决定来这里。”

  考瓦伊承认,在整个自由球员市场的过程中,快船队赢得了他的信任。

  “因为现在有许多NBA的新闻都是编造出来的。对我来说,相互理解和信任非常重要。”考瓦伊说道,“我觉得我们之间建立起很好的关系。当我们的会面结束之后,我能感觉到他们履行了承诺。没有任何消息被泄露出去。这是一个很棒的决定。”

  一直以来,快船都被认为是湖人的小弟,而洛杉矶也被认为是湖人的地盘。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带领快船走出湖人的阴影时,考瓦伊说道:“过去几年,从篮球的角度来说,快船都是(比湖人)更好的球队。但是在媒体上,湖人将会受到关注度,因为他们是湖人,他们赢得过许多总冠军。”

  “即使我们夺冠了,谁知道媒体的报道是否会发生改变。我只想赢球。如果我们夺冠之后依然没有受到媒体的关注,我也会很开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