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胡尔克传射两人伤退 上港2-0恒大晋级4强

足协杯-胡尔克传射两人伤退 上港2-0恒大晋级4强
2019年07月24日 21:55 新浪体育
上港淘汰恒大 上港淘汰恒大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单场淘汰赛展开,上海上港客场2-0淘汰广州恒大淘宝。第14分钟,胡尔克接吕文君传中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恒大连出意外伤情,黄博文与张琳芃相继因伤退赛;易边后双方相继派出阿瑙托维奇与塔利斯卡;第70分钟,上港反击中胡尔克助奥斯卡扩大比分。[正版足球经理点击即玩!签下你心仪的那个他]

  回归恒大的埃尔克森因回避约定缺席此战,郑智、郜林与曾诚进入恒大首发。上港由胡尔克、奥斯卡与艾哈迈多夫三位外援领衔常规阵容。塔利斯卡与阿瑙托维奇这两位双方阵中的焦点球员均担任替补。

  刚刚开场胡尔克就在右路冲击中制造朴志洙犯规,胡尔克任意球攻门打高。上港就此在开局阶段形成了主动压迫的局面,恒大一时持续守势。随比赛深入恒大展开进攻,并形成一波持续压制,上港在防守中很坚决地阵型全线回撤。

  第14分钟,上港取得入球:上港左路渗透中吕文君起球传中,胡尔克在点球点附近头球破门,上港1-0领先。

  第16分钟,胡尔克又利用个人能力为上港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奥斯卡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18分钟,恒大流畅攻势中郜林禁区左侧低平球回敲,黄博文点球点附近攻门打偏同时还扭伤脚部,恒大被迫换将用徐新换下黄博文。

  第25分钟,韦世豪妙传助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贺惯及时防守抢在杨立瑜之前在门前解围。持续相持中恒大又出现了张琳芃受伤的不利情况,无法坚持的张琳芃被邓涵文换下。恒大局面不利,进攻一时也陷入闷战局面,上港则坚定执行着防守反击战术。

  第43分钟,恒大进攻端保利尼奥在与奥斯卡抬腿争抢中倒地,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没有理会,紧接着上港解围球击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根据规则以坠球方式判给上港球权,恒大球员上前同裁判进行了沟通。

  只剩一个换人名额的恒大在易边后安排塔利斯卡起身热身。上港用林创益换下吕文君。进入下半场恒大阵型整体前压,保利尼奥的位置尤其前提,短时间内恒大连获任意球与角球机会,但面对上港严密防守未制造出实质威胁。第54分钟,杨立瑜右路低平球传中,郜林前点将球漏过,禁区中路保利尼奥得球瞬间被蔡慧康抢先破坏。

  场面略显被动的上港在第56分钟换将调整,阿瑙托维奇换下艾哈迈多夫。这次换人刚刚完成恒大就形成杀机,郑智右路底线前传中,颜骏凌扑球脱手,保利尼奥门前试图抢点射空门瞬间被身后林创益的破坏,保利尼奥因踢到林创益脚部而倒地,裁判未予理会。恒大继续冲击中外围攻门被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韦世豪头球顶偏。第59分钟,高准翼因在中前场侵犯胡尔克领到黄牌。

  第61分钟,上港任意球冲击渗透入恒大禁区,阿瑙托维奇抢点中撞倒郑智,被判定进攻犯规。转入恒大进攻,邓涵文右路弧线球传中,追防郜林的王燊超身体触到皮球,郜林等人向裁判示意王燊超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皮球似乎打在了王燊超收在上身躯干处的手臂上。此后郜林被对手侵犯时有报复性挺胸顶人动作,被克拉滕伯格警告。第67分钟,压至前场的朴志洙外围攻门被颜骏凌没收。

  第68分钟,塔利斯卡登场换下郑智。这次换人刚刚完成又轮到上港制造杀机,奥斯卡主罚的角球直接击中了球门立柱。

  第74分钟,上港利用反击扩大比分:恒大前场传递中徐新处理球失误,蔡慧康策动反击,阿瑙托维奇向中路做球,带球推进的胡尔克禁区内横敲,奥斯卡推射破门,上港2-0领先。

  心态放松的上港继续策动威胁攻势,第76分钟,林创益禁区前大力抽射被曾诚扑出底线。恒大被迫全线压上,第79分钟,保利尼奥在越位位置上入球被判定无效。第85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塔利斯卡禁区内头球顶高。1分钟后邓涵文右路塞球策动威胁攻势,杨立瑜禁区右侧横敲时皮球划过门前。

  第8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转身摆脱后小角度劲射,颜骏凌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杨立瑜头球再射被颜骏凌没收。很快塔利斯卡又在禁区内形成捅射,颜骏凌将球托出横梁;恒大角球攻势中皮球在上港禁区内折线反弹,颜骏凌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经过4分钟补时阶段,最终上港以2-0的比分淘汰恒大。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第14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胡尔克头球破门

  上海上港:第74分钟,胡尔克禁区内横敲,奥斯卡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高准翼(第59分钟)、朴志洙(第90+4分钟)

  上海上港:颜骏凌(第83分钟)、李圣龙(第8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张琳芃(第35分钟,25-邓涵文);16-黄博文(第22分钟,12-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第68分钟,9-塔利斯卡);7-韦世豪、29-郜林、17-杨立瑜(U23)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5-石柯、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第56分钟,7-阿瑙托维奇)、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第83分钟,14-李圣龙)、11-吕文君(第46分钟,15-林创益)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