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曾试图交易哈登!还询价过一位超级SG

曝快船曾试图交易哈登!还询价过一位超级SG
2019年07月24日 06:2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与哈登 莱昂纳德与哈登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快船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并希望用哈登来吸引考瓦伊-莱昂纳德。

  通过与考瓦伊及其团队的会面和沟通,快船队很清楚考瓦伊希望与另一位超级球星一起搭档。

  明确了这点之后,快船的管理层分析和研究了联盟里的每支球队和球星,并试图寻找到最适合与考瓦伊搭档的球星,无论是球场上还是性格上。

  据悉,快船当时询问了奇才的比尔和火箭的哈登,但是奇才和火箭都拒绝了。

  当火箭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之后,有报道称火箭总经理莫雷准备对火箭的阵容进行大清洗。但哈登显然是火箭的非卖品。

  此前还有消息称,考瓦伊曾主动联系巴特勒和杜兰特并讨论去快船联手。

  最终,快船为考瓦伊找到了乔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