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态尽显!暴力鸟也注入不了信心 恒大警钟响起

疲态尽显!暴力鸟也注入不了信心 恒大警钟响起
2019年07月24日 22:42 新浪体育
恒大完败 恒大完败

  北京时间7月24日,足协杯1/4决赛结束争夺,恒大0-2不敌上港出局,这一次卡纳瓦罗的球队再次暴露了开局慢热的老问题,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斗志也有所下降。

  恒大第14分钟就被胡尔克打进一球,而黄博文和张琳芃的先后受伤离场,更是打乱了卡纳瓦罗的部署和此后的调整,从比赛走势来说,前半个小时可能就决出了胜负。

  在埃神有回避条款的情况下,恒大又回到此前国产锋线的路子上,只不过这次面对求胜欲更强的上港,他们全场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进攻毫无办法,球队的斗志也有下降,恒大的第二个失球就是始于徐新漫不经心的漏球被断。

  而在两球落后时,球队的心气基本被消耗一空,韦世豪在没有压迫的情况下居然传到了胡尔克的脚后跟上。

  此时又是保利尼奥站了出来,他用一己之力在比赛末段发起反攻,先是强行突破后的施射被封:

  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又是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击中横梁,然而这些远远不够,恒大还是在杯赛中出局。

  本赛季恒大起初的定位是追赶者,联赛进行了2/3后已经成为领跑人,拿到所有冠军再次成为恒大的赛季目标,不过这场失利也给他们提了一个醒,赛季还远未结束,如何平衡人员选择以及调配战斗力,需要卡纳瓦罗好好想想。

  (一拳超人)

暴力鸟恒大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