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曾口头承诺离开湖人:我是一名快船球员

曝科比曾口头承诺离开湖人:我是一名快船球员
2019年07月25日 06:04 新浪体育
当年OK组合解散 当年OK组合解散

  北京时间7月25日,今夏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反悔与马刺队的口头协议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早在2004年夏天,快船队曾认为他们得到了科比的口头承诺。

  2004年夏天,湖人在总决赛被活塞击败,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无法调和,而且科比是那年的自由球员。当时,快船希望从湖人挖走科比。

  时隔多年之后,今年4月宣布退休的快船队传奇播音员拉尔夫-劳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快船当时认为他们将得到科比。

  “(科比和快船的)协议已经基本达成了。”劳勒说道,“当时快船内部都在说:‘哦我的上帝,我们得到了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与快船科比与快船

  据劳勒所说,当时快船队的一些人告诉他,他们已经得到了科比的口头承诺。

  “他们对科比的招募很棒,因为当时很明显,科比和沙克无法共存。”劳勒说道,“当时科比和唐纳德-斯特林一起离开会议室的时候,斯特林表示出担心,‘这真的会发生吗?’”

  “科比告诉斯特林,许多人告诉我这是科比的原话:‘不要担心,我是一位快船球员。’所以当科比离开房间之后,快船队的人都在击掌庆祝。”

  但最终,湖人在那年夏天将奥尼尔交易到热火,而科比与湖人续约了一份7年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