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铁战士!王刚诠释什么是体力无极限 荷尔蒙满满

"刚"铁战士!王刚诠释什么是体力无极限 荷尔蒙满满
2019年07月24日 22:13 新浪体育
王刚加速突破中 王刚加速突破中

  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客场鏖战120分钟,最终1比2败下阵来,但在困难局面下所爆发出的意志品质令人动容,尤其是边路快马王刚全场表现高光,加时阶段还上演边路突破连过两人传中的好戏,完全不惜体力。他一人点亮了御林军的右路走廊,他的拼命三郎精神也感染全队,虽败犹荣。

  御林军北京国安过去一周连遭重创,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国安损失了进攻核心比埃拉,随后又爆冷输给江苏苏宁痛失榜首。从国家队归来的前锋巴坎布则是完全找不到状态,御林军的进攻端似乎遇到了麻烦。此役来到足协杯赛场,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遇到老对手山东鲁能,面对这个施密特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国安不得不以残阵应对,赛前中场核心奥古斯托肌肉不适无法首发,御林军不得不一开场就摆出防守的姿态。

  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右边路的王刚成为御林军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在右路的突破几次制造出进攻机会。全场比赛,无论在什么位置上,王刚都拿出十层的拼搏精神,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他在中圈附近一次与蒿俊闵的对脚直接导致了鲁能队长无法坚持比赛。随后王刚依旧在右路走廊来回冲击,分别给张玉宁、巴坎布送出传中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破门。

  双方进入加时赛后,王刚的体能优势展现出来,第92分钟,王刚从右路拿球后一路突破,晃开刘洋杀入禁区,最后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一路荷尔蒙满满的操作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已经拼到加时赛的球员。最后石柯,又是王刚杀到底线附近传中,巴坎布包抄到位但错失绝平良机。整场比赛,王刚成为了御林军出镜率最高的球员,没有之一,作为右边后卫的他完全展现出他攻防兼备,爆发力十足,体能好,速度快的特点。虽然国安遗憾输球被淘汰,但毫无疑问王刚是本场国安最佳,他的拼搏精神必须给点赞。

  (卡卡)

王刚足协杯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