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透露因伤换下佩莱 缺了支点不得不改变打法

李霄鹏透露因伤换下佩莱 缺了支点不得不改变打法
2018年09月26日 09:57 国内足球综合
佩莱25分钟伤退 佩莱25分钟伤退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总比分4:0淘汰一方后,鲁能又一次闯入足协杯决赛。一直以来,鲁能的足协杯成绩都很好,这次,他们是第九次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一方现在和以前不一样。”赛后,李霄鹏点评说,上半场鲁能踢得很被动,“好在队员没有慌,上半场没有丢球,下半场做得很好。”佩莱下场给鲁能带来了一些影响。客战建业时,他因为有些小伤而被雪藏。现在本来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到了场上之后,又有了感觉。“所以在经过沟通之后,决定把他换下来。”李霄鹏说,“上半场的混乱和他下场有关系,突然没了支点。中场的时候,要求改变一下打法。” 

  第九次进入足协杯决赛是一件值得鲁能自豪的事情。之前,他们曾五夺足协杯冠军。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决赛要在鲁能和国安之间打响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李霄鹏佩莱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