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川足对比赛很珍惜 一方还需考虑中超保级形势

宫磊:川足对比赛很珍惜 一方还需考虑中超保级形势
2018年07月24日 21:43 新浪体育
一方晋级足协杯四强 一方晋级足协杯四强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四川九牛坐镇主场0-2不敌大连一方。大连一方将在四强战对阵贵州恒丰和山东鲁能的胜者,本场比赛央视评论员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宫磊谈到中乙球队四川九牛认为:中乙没有外援,但这支球队有韧劲,有特点,面对中超球队很好的展现自己风采。

  对于四川队的专业球场宫磊给予了称赞:观众席很近,队员和观众有个更好的互动。

  四川队刚刚搬迁了主场,宫磊认为:主队甚至都对这个球场有些不适应,但四川九牛阵型保持不错,四川九牛一直在自己半场稳守,对于这样的大赛他们珍惜比赛的每一分每一秒。

  谈到获胜的大连一方,宫磊说:近期中超一周双赛,大连一方足协杯成绩可喜,但中超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本场不用上外援,大连一方本土球员在和中乙球员比较有足够的优势。

  大连一方平时出场机会比较少的球员,给了主教练一个惊喜。像晋鹏翔周挺秦升等人,主帅就是更多的看看他们的状态,适合在阵容中的位置。

  对于结果,宫磊说:大连一方更好的控制了比赛,秦升表现自如,双方在经验和能力上有差距,场地松软让一方不太适应,否则早就打开局面。四川球员对于一方贴身防守不够,让一方球员创造了机会。

  (猫狮)

宫磊中超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