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苏宁受困体能盼尽快恢复 全力晋级四强

奥拉罗尤:苏宁受困体能盼尽快恢复 全力晋级四强
2018年07月24日 19:22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烽火再燃,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上轮中超联赛表现出色的阵中门将顾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说到如何准备比赛,这不是我们目前最好的准备比赛的方式。我们刚打完比赛,昨天又经历了长途旅行来到这边,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准备就是好好恢复,让队员恢复体能准备好比赛。我们和富力交手过两次,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机会摆在面前,我们会尽全力去晋级下一轮。”

  两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您的战术偏重于防守,避免让对方取得客场进球。那么明天是否会采取更为激进的战术去争取客场进球?对此,奥拉罗尤说:“当然我们的战术需要根据对方的打法来制定,不能光考虑自己,需要考虑对方的情况。如果在主场丢球,踢球的准备方式都会有很大不同。我们清楚地知道如果想要晋级应该如何去做,我们会照着我们的方式去做。”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顾超,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这一周都是在比赛和长途跋涉,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比赛。作为球员来说明天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身体上的疲惫都是客观因素,富力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对于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