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唐诗世界波破僵郑凯木扳平 恒大暂1-1贵州

半场-唐诗世界波破僵郑凯木扳平 恒大暂1-1贵州
2018年05月02日 20:39 新浪体育
双方战成1-1平 双方战成1-1平

  北京时间5月2日晚,足协杯第5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第23分钟,唐诗为恒大入球;第43分钟,郑凯木禁区内巧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恒大继续在足协杯赛事上采取大幅轮换,张文钊与邹正等人登场压阵,4位U23进入首发,联赛中禁赛的阿兰作为单外援出战。恒丰在联赛中走势不利,承受着很大压力,本场比赛也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轮换,切里作为单外援出战。

  比赛正逢雷电大雨天气,开球时间因此稍作推迟。场地没有明显积水,但湿滑情况在开赛后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恒大开球又采取8位球员在中线一字排开的方式,就此展开积极冲击。比赛进行3分钟时阿兰就迫使张萌祺背后放铲犯规,张萌祺领到黄牌。第6分钟,唐诗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恒丰门将苏渤洋没收。

  顶住恒大开局冲击后,恒丰利用边路传中与前场逼抢也展开前压,同恒大形成相持拉锯。在张文钊边路冲击带动下,比赛一刻钟后恒大进攻主导性与传导控制形成优势。恒丰队李营健在前场拼抢中对胡睿宝做出了很危险的背后滑铲动作,李营健领到黄牌。

  第23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杨立瑜在左侧传中,张文钊的禁区中路包抄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打正部位,阿兰禁区右侧得球后回敲唐诗,唐诗快速晃动后内切攻门,以弧线球攻破球门上角,恒大1-0领先。

  第30分钟,李营健与切里在恒大禁区内形成配合,切里小角度攻门被刘殿座拦截。恒大迅速回敬攻势,杨立瑜将球打到禁区中路,阿兰转身调整晃倒两位防守球员,其起脚瞬间又被快速补防的第三位球员封堵破坏。此后冯博轩的角球传中打出快速弧线,阿兰后点接应又制造了威胁。

  恒大优势局面下却在中场出现了非受迫性传球失误,恒丰就此展开攻势,在第43分钟将比分扳平:唐鑫左路传中,郑凯木在禁区前点包抄接应,其直接凌空垫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比分变为1-1。半场结束前,张成林因对李营健放铲犯规领到黄牌。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23分钟,阿兰禁区右侧回敲,唐诗弧线球破门

  贵州恒丰:第43分钟,唐鑫左路传中,郑凯木垫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张成林(第45分钟)

  贵州恒丰:张萌祺(第3分钟)、李营健(第2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邹正、30-胡睿宝(U23)、21-张成林、34-冯博轩(U23);12-王上源、4-徐新、15-张文钊;22-唐诗(U23)、17-杨立瑜(U23)、7-阿兰

  贵州恒丰:1-苏渤洋;2-唐鑫、5-林隆昌、23-韩鹏飞、21-蒋亮;15-张萌祺、19-郑凯木、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4-朱征宇(U23);28-李营健

  (木之火)

郑凯木唐诗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