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度过了非常艰苦的关口 集中精力战中超

奥拉罗尤:度过了非常艰苦的关口 集中精力战中超
2018年04月25日 22:49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4月25日19:35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1/16决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客场挑战四川安纳普尔那。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江苏苏宁易购右路进攻,黄紫昌横传,陈少钦在本方禁区内自摆乌龙,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最终,江苏苏宁易购凭借陈少钦的乌龙球,1-0战胜四川安纳普尔那,晋级足协杯16强,下一轮的对手是天津权健。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咱们的对手实力很强。昨天赛前发布会的时候我也说了,对手很强他们准备的也很充分,祝福对手和他们的主教练。今天赢得比赛胜利,我们需要尽快准备下一轮的中超赛事。今天轮换了几名球员,所以场上比赛也有一些困难。现在我们度过了非常艰苦的关口,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

  今天面对乙级联赛的对手,您和他们进行交锋之后,您如何评价中乙球队包括对手今天的表现?奥拉罗尤:“足协杯这种比赛,在全世界各个国家都会存在这个问题,在赛程中总会有一些冷门和黑马。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对手这支球队实力确实非常不错。”

  今天全华班面对对手踢得比较艰难,您对于接下来如何提升国内球员的水平是否有一些计划?奥拉罗尤说:“作为主教练我需要提高的是球队整体的实力,当然这场比赛也给我比较好的机会通过比赛去观察以前打比赛比较少的替补球员。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去观察他们包括接下来如何使用他们。”

  您能否评价这个主场、本地球迷以及赛事组织工作?对此,奥拉罗尤坦言:“这场比赛和整个球场的氛围都非常好,球迷给双方球队呐喊助威,这也是我之前说祝福这支球队和主教练的原因。双方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友好,虽然激烈但是非常文明。双方的技战术在场上展现的也非常好。让我感觉和其他中超联赛的球场氛围并没有什么不同。”(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