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主帅:没外援中超队没优势 胜利结果意料之中

南通主帅:没外援中超队没优势 胜利结果意料之中
2018年04月25日 22:30 新浪体育
魏新 魏新

  北京时间4月25日,足协杯第四轮爆出冷门,南通支云主场3-2大逆转上届冠军申花,晋级16强,赛后主教练魏新也出席了发布会。

  魏新首先总结了比赛,“今天比赛的结果还是美妙的,会让我很长时间都能去回味。但是上半时我们对对方的施压不够,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队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们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比赛,下半场大家也看见了,我们有了回应,我们取得的进球不是意外”

  魏新接着总结,“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中超球队没有了最大优势,双方的实力差距没那么大了。所以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这个结果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我们这么多准备就是为了这一刻。”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