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唐鑫张源破门 贵州恒丰客场2-1黑龙江

足协杯-唐鑫张源破门 贵州恒丰客场2-1黑龙江
2018年04月25日 17:26 新浪体育
贵州淘汰黑龙江 贵州淘汰黑龙江

  北京时间4月25日15:30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1/16决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中甲升班马黑龙江FC主场迎战中超球队贵州恒丰。第9分钟,唐鑫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为贵州恒丰首开记录。第65分钟,巴巴卡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头球破门,为黑龙江FC扳平比分。第83分钟,张源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打入制胜球。最终,贵州恒丰客场2-1淘汰黑龙江FC。贵州恒丰晋级足协杯16强,下一轮的对手是广州恒大与宁夏山屿海比赛的胜者。

  作为中甲升班马,黑龙江FC并没有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局阶段成为人见人欺的软柿子,目前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本赛季中甲积分榜第10位。在今年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黑龙江FC以1-0的比分淘汰青岛中能,与贵州恒丰争夺足协杯16强名额。贵州恒丰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局战绩糟糕,目前以1胜6负的战绩排名2018赛季中超积分榜第15位,与中超副班长大连一方积分相同。

  贵州恒丰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替补球员中也没有外援。黑龙江FC的首发阵容有1名外援,巴巴卡首发出场。第2分钟,林隆昌放倒巴巴卡,黑龙江FC获得前场任意球。第6分钟,赵伟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8分钟,巴巴卡送出传球,杨锋在贵州恒丰禁区内中路起脚射门,皮球被苏渤洋挡出。第9分钟,贵州恒丰的进攻收到回报,唐鑫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接到右路传中球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8分钟,黑龙江FC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0分钟,梁学铭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23分钟,黑龙江FC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贵州恒丰门将苏渤洋打出禁区。第30分钟,韩鹏飞把球破坏出边线。第40分钟,巴巴卡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黑龙江FC球员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林坤对依力哈木江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凭借唐鑫的进球,贵州恒丰暂时客场1-0领先黑龙江FC。

  下半场易边再战。黑龙江FC连换两将,黄耿基、王一达替补出场。第46分钟,黑龙江FC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苏渤洋拿到。随后,黑龙江FC开出右侧任意球,胡靖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头球攻门,苏渤洋拿到皮球。胡靖受伤,被担架抬下场。第52分钟,马西卡换下胡靖,黑龙江FC在场上有两名外援。第54分钟,朱征宇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被芦宁扑住。第56分钟,张萌祺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巴巴卡顶出禁区。

  第56分钟,张萌祺开出右侧任意球,后点形成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4分钟之后,黑龙江FC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苏渤洋轻松拿到。第61分钟,林隆昌放倒巴巴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黑龙江FC连续射门,谭力玮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随后,马西卡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5分钟,黑龙江FC扳平比分。黑龙江FC开出左侧角球,巴巴卡在贵州恒丰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随后,贵州恒丰换人,陈吉换下梁学铭。第79分钟,贵州恒丰换人,李营健替换林隆昌。

  第83分钟,张源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随后,马西卡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郑凯木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90分钟,朱征宇在黑龙江FC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芦宁扑出。随后,巴巴卡传球,马西卡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最终,贵州恒丰客场2-1淘汰黑龙江FC。贵州恒丰晋级足协杯16强,下一轮的对手是广州恒大与宁夏山屿海比赛的胜者。

  进球信息:

  黑龙江FC:巴巴卡(第65分钟,在贵州恒丰禁区内头球破门。)

  贵州恒丰:唐鑫(第9分钟,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

  张源(第83分钟,在黑龙江FC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黑龙江FC:巴巴卡(第40分钟),林坤(第45分钟)

  贵州恒丰:韩鹏飞(第47分钟),林隆昌(第61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黑龙江FC:1-芦宁;23-杨锋、6-廖承坚、20-胡靖(U23)、3-李波洋;28-潘昱辰、8-赵伟、18-范博健(U23)、29-林坤、21-谭力玮(U23);9-巴巴卡

  贵州恒丰:1-苏渤洋;21-蒋亮、5-林隆昌、23-韩鹏飞、2-唐鑫;17-依力哈木江、19-郑凯木、8-张源(U23)、15-张萌祺、22-梁学铭(U23);14-朱征宇(U23)

  (李哲)

足协杯贵州恒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