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沈阳城市建设点球淘汰延边 下轮将战建业

足协杯-沈阳城市建设点球淘汰延边 下轮将战建业
2018年04月10日 17:37 新浪体育
沈阳城市建设晋级 沈阳城市建设晋级

  北京时间4月10日(周二)下午15:00, 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沈阳城市建设在主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场迎战延边富德。第26分钟,吴丁卯为沈阳城市建设打破僵局,第45分钟,崔仁主罚点球进球为延边队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1-1平。随后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乙沈阳城市建设队通过点球5-4战胜中甲延边富德队。总比分5-4挺进第四轮。下轮沈阳城市建设将对阵中超球队河南建业。

  沈阳城市建设近5场比赛攻入10球,失12球;延边富德近5场打进3球,失1球,近两轮中甲比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客场1:0小胜大连千兆后,沈阳城市足球队主场迎来足协杯第三轮的较量,对手是中甲联赛球队延边富德。在此前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沈阳城市足球队在常规时间内与包头南郊2:2打成平局,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4:3淘汰了对手。本场比赛从首发上看,延边队是以半主力出征。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吴丁卯破门先拔头筹,沈阳城市建设1-0领先延边富德。上半场尾声,第45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崔仁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1-1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沈阳城市建设以5-3的比分胜出,最终沈阳城市建设总比分6-4淘汰延边富德,挺进第四轮。下轮沈阳城市建设将对阵中超球队河南建业。

  双方阵容:

  沈阳城市建设首发:1-刘君,6-许博,7-姜骁宇,8-杜宇,11-秦北辰,19-贾东升,22-祝一帆,21-吴丁卯,26-陈国禄,29-刘文庆,32-李志斌

  替补:2-朱峻辉,5-刘洋洋,10-杨健,14-陈子介,17-汪敏杰,24-希尔扎提,28-纪超

  延边富德首发:31-董佳林,2-姜卫鹏,5-李浩杰,11-崔仁,15-韩青松,16-吴永春,18-金承俊(U23),19-李浩,21-王猛,23-文学,28-李强(U23)

  替补:1-朱泉,6-裴育文,13-金波,14-李龙(U23),20-蔡芯宇(U23),27-周松涛(U23),30-尹昌吉(U23)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