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老板未等比赛结束就离场 将有更多强援来富力

2016年09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无缘决赛富力无缘决赛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比赛结束后,斯托伊科维奇在场边停留了很久,似乎对输掉这场关键的足协杯半决赛比赛十分遗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塞尔维亚人表示:“输了比赛肯定不开心,但我不悲观,也没有任何失望!”

  富力高度很重视

  对于这场广州德比,富力非常重视。

  赛前,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专门跟扎哈维交流过,“这两天和他有聊过,他希望在关键的比赛当中付出120%的努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黄盛华说。 最近几轮比赛,扎哈维一直找不到进球的状态。为了让扎哈维排除外界干扰,更专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德比战前再次对扎哈维“转会到 一支中超豪门球队”的消息进行辟谣。“扎哈维来到富力之后一直展现出很好的状态,也一直表示对广州非常喜欢,他未来会一直是广州富力的一员,我们也从来没 有收到任何的报价。在此重申一下,没有任何的诉求要买扎哈维,并且他本人也没有要求转会,未来他是富力重要的一员。并且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会给其他队员 带来帮助。”黄盛华说。“按照投资人的指示,扎哈维是我们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一员,并且他和我们还有三年多的合同,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意愿出售这名球员。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强援进入富力当中,和扎哈维一起去争取更多的荣誉。

  球队打到半决赛,而且还握有两个客场进球,富力对晋级足协杯决赛肯定有想 法,赛前有传言称富力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开出了600万赢球奖金,黄盛华并没有证实这个数字,“投资人对于奖金肯定是有自己的考虑,作为俱乐部而言,我们更 多是对于荣誉的考虑,当然投资人也不会薄待这些为广州富力拼尽每一份力的球员。”黄盛华说。

  少了巴西中场很麻烦

  本场比赛恒大队郜林停赛,郑龙补上了他的位置,恒大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富力的中场球员雷纳尔迪尼奥停赛,却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整体的传控球上并不流畅,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的节奏一直在恒大队控制之下,富力队的漂亮足球无法真正展示。

  雷纳尔迪尼奥是富力的中场节拍器,在传球方面威胁很大,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是富力队中与扎哈维配合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恒大专人盯防下,扎哈维无法找到与 之配合的球员,被限制得很死。“雷纳尔迪尼奥的缺席对球队有非常大的影响,不过并不能成为借口,我们的失球还是太轻易了。”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说。

  斯托伊科维奇所说的失球太轻易是导致第一个丢球的失误和送给恒大的点球,“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好,节奏有点慢,中场的抗衡力也不如恒大。对阵恒大这样的强队,不能有很低级的失误和传球。虽然下半场开场表现有所改善,但是我觉得点球之后比赛就结束了。”斯托说。

  赛前,针对雷纳尔迪尼奥停赛后如何进行人员调整的问题,斯托说心中有两个方案,自己要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最终决定。从富力的首发名单上来看,已经缺席了两轮联赛的张耀坤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卢琳首发替代了雷纳尔迪尼奥的位置,韩锋替代了上轮对亚泰受伤的门将程月磊。

  下半时才换上的王晓龙,就是斯托所说的另一套人员方案中的关键人物,在王晓龙出场之后,富力的中场逐渐可以控球,王晓龙为队友创造了多次机会。“王晓龙上场之后,表现非常不错,他技术也很好,只是之前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所以体能还不能支撑打90分钟,如果以后体能提升,我会考虑将他安排进首发。”斯托说。

  要清楚与恒大的差距

  赛后有媒体问斯托伊科维奇,扎哈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似乎很不开心,斯托听后笑道:“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结果就是这样。”

  斯托说,“今年我们能够打到足协杯半决赛,还是获得了很多经验,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今天恒大比我们打得好,侵略性很强,所以恒大是冠 军队伍。我还是想说,我们并没有悲观,也不感到任何失望,对于我们未来的成长是很好的经验,我们成功淘汰了上港、华夏,只是今天的恒大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点强大,第一回合我们还有机会进更多球,可惜错失机会。咱们得清楚认识到这种差距,不过咱们上半场还是太过于尊重对手,踢得太斯文了,希望我们明年再来。”斯托说。

  这场比赛,在富力老板张力的邀请下,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来到越秀山看球。比赛尚未结束,张力便离开了球场。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张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