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特谢拉双响吴曦建功 苏宁客场3-2胜申花

2016年08月17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在客场取得胜利苏宁在客场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5,2016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上海申花坐镇主场2-3不敌江苏苏宁。第21分钟马丁斯禁区内转身低射打破僵局,第53分钟特谢拉门前捡漏推射入空门,第55分钟马丁内斯的打门被扑出吴曦跟进补射入网,第80分钟特谢拉接谢鹏飞的传球抹入禁区推射远角梅开二度,第93分钟马丁斯压哨扳回一球。

  向来火爆的长三角德比如今又蔓延到足协杯的关键对决上。在本赛季足协杯中,上海申花先后淘汰了青岛中能、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顺利挺进四强;而江苏苏宁则是先斩武汉宏兴,后擒上海申鑫,又过了河南建业一关后杀入四强。两队中超联赛交锋16场,申花以6胜7平3负保持领先,本赛季双方在各自主场取胜,江苏苏宁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而在虹口足球场的比赛中,上海申花3-2战胜江苏苏宁。

  开场后两队立足防守,节奏相对缓慢。第4分钟苏宁前场的进攻,马丁内斯外围拿球闪开角度突然一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马丁内斯左路拿球,面对熊飞的防守强突下底,被后者破坏出边线。第12分钟,吕征主罚右侧角球第一点被顶出,吕征二次得球后下底再传门前还是被解围,瓜林禁区外拿球,直接起脚远射打偏!第15分钟苏宁前场进攻,马丁内斯拿球内切起脚打门被李帅拿到。1分钟后申花前场抢断,瓜林分球给马丁斯,马丁斯摆脱吉翔后转身面对出击的顾超,马丁斯起脚抽射击中边网。

  双方经过十分钟的试探后开始展开对攻。第18分钟瓜林拿球趟球两步,调整一下起脚打门射偏。第20分钟,莫雷诺前场中路拿球,直塞打身后,打在周云背部弹回到马丁斯脚下,马丁斯拿球横切,禁区线上左脚低射,被顾超一扑,出了底线!

  上海申花在第21分钟打破僵局——申花中场的过顶长传找前插的莫雷诺,莫雷诺带球到禁区左侧,回传中间找马丁斯,马丁斯停球转身,一脚低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1-0!

  第24分钟吕征右路拿球内切打门被挡出。第27分钟苏宁前场进攻,右路斜传后点,马丁内斯前插抢点左脚垫射稍稍打偏。第33分钟张新林左路拿球强突内切,被回防的吕征拉倒在地。特谢拉主罚任意球斜传后点,李帅及时出击单掌将球打出。第36分钟苏宁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张新林停球转身勾回门前,洪正好头球接力将球顶进球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申花队角球开到前点,顾超出击将球拿到。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外接球后的大力的抽射被顾超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率先做出调整,谢鹏飞上场换下张新林。第50分钟瓜林前场拿球,禁区外尝试远射放了高射炮。江苏苏宁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苏宁右路进攻,吴曦传中到后点,谢鹏飞的凌空打门被扑出,特谢拉门前捡漏推射入网,1-1!1分钟后苏宁瞬间反超比分——谢鹏飞左路和马丁内斯的2过2配合,马丁内斯拿球下底,内切打门被李帅封堵,吴曦中路跟进抢射入网,2-1!

  第58分钟,谢鹏飞斜传禁区,特谢拉拿球一扣,起脚打门造成李帅脱手。第62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突然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马丁斯的射门被顾超扑住。第63分钟落后的主队连换两将,王赟和张璐上场分别换下莫雷诺和吕征。第68分钟申花中场的过顶球打到禁区,顾超出击抢在马丁斯之前将球拿到。

  江苏苏宁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顾超开大脚球到前场,对方头球争顶到却落到苏宁队员脚下。谢鹏飞禁区外围拿球,一脚直塞打身后,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内切一脚推射将球打进远角,3-1!第83分钟申花中场失误,马丁内斯右路拿球,强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曹赟定禁区左侧端线上,外脚背挑传门前,洪正好头球解围没顶到,身后马丁斯头球攻门顶进,3-2!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3不敌江苏苏宁,第二回合还有悬念。

  进球信息——

  第21分钟马丁斯禁区内转身低射打破僵局。

  第53分钟特谢拉门前捡漏推射入空门。

  第55分钟马丁内斯的打门被扑出,吴曦跟进补射入网。

  第80分钟特谢拉接谢鹏飞的传球抹入禁区推射远角梅开二度。

  第93分钟马丁内门前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申花:熊飞(85’)

  江苏苏宁:吉翔(51’)洪正好(75’)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4-2-3-1)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3-毕津浩、25-王林;13-瓜林、26-秦升;11-吕征(63’8-张璐)、10-莫雷诺(63’20-王赟)、28-曹赟定;17-马丁斯

  江苏苏宁:(4-2-3-1)1-顾超;5-周云、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8-杨笑天;20-张新林(46’11-谢鹏飞)、12-张晓彬;24-吉翔、22-吴曦(85’8-刘建业)、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马丁斯吴曦申花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