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明确苏宁要走怎样的路:永不放弃 永远战斗

2016年07月27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晋级足协杯四强苏宁晋级足协杯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通过加时赛3-1(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河南建业闯入四强。第15分钟特谢拉门前抽射先拔头筹,第50分钟伊沃门前头球入远角,第75分钟特谢拉利用个人能力抽射近角梅开二度,90分钟苏宁与建业战成2-1,总比分战成3-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吉翔轰入世界波,最终,江苏苏宁战胜建业。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崔龙洙表示:“预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队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证明了整个球队的斗志和永远不抛弃的精神。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是我们江苏苏宁队今后要走的路,永远不放弃,团结一致,永远战斗的精神。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也晋级了足协杯四强,也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提交了满意的答案,每个队员都是为了一个整体而拼搏。”

  另外一场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赛事在天津海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5比0晋级足协杯四强,如此一来,江苏苏宁半决赛将战上海申花。(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江苏苏宁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