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拉米雷斯能否首发不确定 要看训练情况

2016年07月27日09:43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崔龙洙苏宁主帅崔龙洙

  今天晚上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坐镇常州奥体中心,和河南建业进行半个月内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较量。“拔河”第三季是足协杯1/4决赛的第二回 合较量,在客场1:2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苏宁主帅崔龙洙赛前放言必胜,他说:“作为去年足协杯的冠军,我们上一场虽然在客场输球,但是一定要在主场 翻盘,完成进军四强的目标。”

  昨天下午,崔龙洙携队长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和河南建业的这场关键战役,刚刚在中超主场率队 4:1大胜建业的韩国教头崔龙洙信心十足,他直言苏宁队有信心翻盘进四强。在主帅的带动下,吴曦同样非常自信,他说:“经过上轮联赛的大胜,体现出了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虽然第一轮比赛客场输给对手,但相信这场球会有好结果,我们可以顺利晋级。”

  新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表现抢眼,苏宁队的连续大胜也几乎让球迷忘记了拉米雷斯。不过,拉米雷斯的4场禁赛只是在中超联赛执行,并不影响足协杯登场。对此,崔龙洙昨天表示:“目前,队里中场球员方面,有几个伤员不能踢。拉米雷斯之前联赛缺阵,他是否能首发我也不确定,要看训练的情况而定。”其实,从崔龙洙的话中不难听出,在目前球队缺少健康的中场球员的情况下,非常需要拉米雷斯。但是,其余4名外援的状态非常好,球队也处在一个赢球的状态,到底如何取舍,的确让崔龙洙有点犯难。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俱乐部这场球的官方海报延续了“拔河”这个主题。不过,这次一只强有力的手拔的似乎是一棵树,而且有连根拔起的架势——这和崔龙洙必胜的霸气倒是不谋而合。  

  记者 景正华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拉米雷斯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