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横一竖就是干!亚泰孤注一掷 萨帅:要有强队气质

两横一竖就是干!亚泰孤注一掷 萨帅:要有强队气质
2019年10月26日 12:34 国内足球综合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

  来源:亚泰视觉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亚泰视觉

  10月26日14时30分,2019年中甲联赛第29轮,长春亚泰将迎来主场收官之战,对手是浙江绿城。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两张主题海报,分别是“两横一竖就是干”和“冲上云霄”,一方面激励亚泰将士全力冲刺,另一方面希望亚泰将士能像2019长春航空展上的雄鹰,一飞冲天,冲上云霄。赛前新闻发布会,萨帅也表示,在我们的主场,有球迷的支持,就要表现出一支强队的气质。

  海报

  赛前声音

  主教练 萨布利奇:

  还有两场比赛联赛就结束了,明天的比赛很难打,我们和绿城也是老对手了,他们也有跟我们一样的赛季目标。到现在为止,他们客场就输过两场,但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队员们也信心十足,我相信明天会在场上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表现。我们每场比赛都准备得非常好,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拼下比赛的胜利。

  球员 张笑飞:

  就像主教练说的,绿城是我们的老对手,明天是我们这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了,我们会全力争胜,回馈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

  媒体提问

  记者:明天气温较低,我们的对手是南方球队,是否占据一定优势?

  萨布利奇:我认为是相反的,他们从高温到低温的环境,会让他们的跑动更容易。而对我们来说,从低温到高温环境的变化是不利的。当然了,这只是比赛的一个方面,双方都会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的优势还在于我们的自信心和对比赛的求胜欲。在自己的主场,有球迷支持我们,我们要在比赛里表现出我们是一支强队。

  训练图集

  直播平台

  PP体育、咪咕、杭州少儿

  历史战绩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浙江绿城交手过31次,取得了10胜12平9负的战绩,其中,主场战绩为5胜5平5负。值得一提的是,萨布利奇带领亚泰与绿城交手过4次,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双方近五场交手记录:

  2019/06/22   浙江绿城 2-2 长春亚泰   中甲

  2016/06/10   长春亚泰 0-1 杭州绿城   中超

  2016/03/06   杭州绿城 2-1 长春亚泰   中超

  2015/09/07   长春亚泰 1-0 杭州绿城   中超

  2015/05/30   杭州绿城 0-1 长春亚泰   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