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数吗?绿城冲超成理论中的理论 就他们掉队了

还算数吗?绿城冲超成理论中的理论 就他们掉队了
2019年10月19日 22:43 国内足球综合
绿城 绿城

  来源:奚源 一起运动汇 

  如果说本轮之前,浙江绿城还保留着理论上追赶前二的可能,那么今晚与南通支云的比赛之后,这种可能就变成了理论中的理论。主场1比2负于对手之后,绿城依旧积47分,排名也跌到了第7位。

  而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里,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1逆转了贵州恒丰,积50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三,成功迫近了积51分的贵州。下午场的青岛黄海青港也在主场1比0战胜北京北体大,基本宣告冲超成功。

  可以说,这轮比赛除了绿城,其他竞争对手都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其实,本场比赛来到球场给绿城助威的球迷不在少数,甚至还有不少大连的球迷也来到了黄龙体育场。因为大连一方将在周日客战上海申花,所以他们选择在赛前来看看自己曾经的球星大奎。但最终,能够开心离开的,就只有客队球迷看台上近600位南通球迷。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郑雄对比赛的结果显然非常失望,他说:“这场关乎冲超的关键之战,主场输给保级球队,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上半场球员有点急躁、紧张,下半场好一些。整场比赛球员表现得很不成熟,心理素质方面有很大问题,这是我们今后需要总结的。”

  无论今后如何总结,结果已经难以改变,原本绿城冲超希望之所以“微弱”,就是因为必须要赢下剩下所有比赛,还要看竞争对手的脸色。

  其实如果这场绿城能够赢下来,还是能够向冲超区再进一步的。在石家庄成功阻击贵州的情况下,如果绿城获胜,将会积50分,距离第二名贵州恒丰51分只差一分。即使比赛晚一天进行的长春亚泰本轮获胜,那绿城也距离冲超区只差2分。

  但是,永远没有如果。至于剩下两轮全赢,再指望追上至少6支球队的情况发生的概率有多高,相信已经没有多少球迷愿意去计算了。

贵州贵州恒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