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王栋绝境两射世界波 图雷伤退他1人扛球队抢分

37岁王栋绝境两射世界波 图雷伤退他1人扛球队抢分
2019年08月10日 21:48 新浪体育
王栋 王栋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甲第二十一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青岛黄海青港队坐镇主场4-0大胜呼和浩特,看似悬殊的分差确实一场搏命般的险胜。

  本场比赛之前,此前的冲超大热青岛黄海已经陷入绝境,连续不胜的他们又遭遇到了新领头羊呼和浩特,一旦没有办法拿下胜利,黄海的冲超形势将一泻千里。

  在巨大的压力面前,站出来的只能是他,王栋在上下半场各打入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建立了绝对优势。第35分钟,青岛队取得领先,亚亚图雷前场送出横传,王栋接球后直接尝试远射,刘伟国扑救不及,皮球在门前弹地后直奔死角入网,青岛黄海青港1-0领先呼和浩特。

  第62分钟,青岛队利用左侧界外球策动进攻,尽管传中球被呼和浩特解围,但禁区外王栋再度尝试远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入网破门,青岛黄海青港2-0领先呼和浩特。

  凭借着这位37岁老将的精彩表现,黄海反超呼和浩特,本赛季,在贝尔杜受伤的情况下,王栋成为中场的绝对核心,并用8个进球帮助球队多次获胜,近两轮王栋略显沉寂,黄海成绩也随之下滑,本场比赛再次证明王栋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黄海想要冲超,最后9轮还要依赖王栋的表现。

  (高扬)

王栋图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