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尘四侠凌晨5点合体! 三缺一詹皇cue韦德

风尘四侠凌晨5点合体! 三缺一詹皇cue韦德
2019年08月10日 06: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又想叫韦德一起 詹姆斯又想叫韦德一起

  北京时间8月10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凌晨5点多的训练视频,除了克里斯-保罗之外,卡梅罗-安东尼也加入了训练。

  昨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保罗一起训练的视频。

  今天,詹姆斯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训练视频。时间显示是凌晨5点多。

  除了保罗之外,詹姆斯的另一位好兄弟安东尼也加入了今天的训练。

  从视频来看,三兄弟点训练氛围非常轻松,而且还时不时地开玩笑。

  有趣的是,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不仅@保罗和安东尼,而且还@韦德,并写道:“韦德,你在哪里?”这明显是三缺一。

  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被称为“风尘四侠”。

  今年夏天,韦德正式退役,安东尼则还在等待NBA球队的召唤。此前有报道称,湖人上赛季有意签下安东尼,而且安东尼的团队在今年夏天也联系过湖人。

  (罗森)

詹姆斯韦德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