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建功托西奇读秒绝平 上港2-2富力四连平

中超-阿瑙建功托西奇读秒绝平 上港2-2富力四连平
2019年08月09日 21:40 新浪体育
富力主场战平上港 富力主场战平上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3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6分钟,马宁经过VAR组提示,判罚贺惯禁区内手球,富力队得到点球机会。但马宁和VAR组进一步沟通后,又判罚萨巴越位在先,点球取消。两队半场0比0踢平。下半场第60分钟邹正左路送球入上港禁区腹地,后点的肖智轻松把球推入。第63分钟叶楚贵禁区内解围踢在阿瑙托维奇头上,上港获得点球机会,阿瑙亲自主罚命中。第77分钟奥斯卡射门中柱弹出,胡靖航推射得分,胡靖航打入在上港时期的中超首球。第97分46秒,富力前场送球,傅欢第一下解围没踢到,托西奇拿球杀入禁区后怒射得分,2比2!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取得四连平。[补时绝平太刺激!最疯狂联赛等你征服]

  两队联赛交锋13次,上港以6胜4平3负保持领先,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上港主场2比0取胜。本场之前上港21战49分排名联赛第三,富力21战25分排名第十。两队核心人物扎哈维和胡尔克本场都缺席。开场第3分钟,富力从右侧进攻,肖智前场头球摆渡,萨巴从右路内切后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第8分钟,上港前场压迫态势开始显现出来,上港主打右路进攻,但最后一脚的处理总是有所偏差,迟迟不能形成真正威胁进攻。第17分钟富力反击,登贝莱前场转移,张功远射稍稍打高。第20分钟萨巴前场带球突破林创益,打球到禁区前沿怒射稍稍偏出!

  第25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此时主裁马宁得到VAR组提示,跑出看慢镜头,几分钟前邹正左路传中,贺惯在禁区内防守时张开手臂,球打在贺惯手上,马宁最后确认点球!在萨巴准备罚点时,马宁还在和VAR组沟通着什么。最终他取消了点球!慢镜头显示,邹正传球时,萨巴越位在先。这个判罚前后拖了五分钟左右。第36分钟肖智在上港后场接球后破门越位在先。

  第37分钟傅欢右路传中,程月磊着急出击,结果把球打到另一侧,陈彬彬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37分钟石柯从身后撞倒邹正吃到黄牌。萨巴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顶球到禁区线附近,张功跟进凌空抽射,此球冷射的非常突然,但颜骏凌反应神速,飞身把球打出,张功在球门右侧补射打高!第40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石柯中路跃起头球攻门被程月磊精彩扑出!

  上半场补时6分钟,第45分钟张功中圈附近踢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46分钟林创益也在中圈附近踢倒肖智吃到黄牌,林这脚比较厉害,肖智被搀到场外治疗。第48分钟富力左侧送球入禁区,萨巴上前抢点,好在被动作快一步的颜骏凌抢先解围。

  中场休息上港用李圣龙换下林创益。第46分钟阿瑙托维奇送球,奥斯卡接球漂亮摆脱防守后禁区内推射远角太轻。第60分钟略显沉闷的场面被突然打破,登贝莱前场转移,邹正低平球推传入禁区,前点的萨巴铲射没碰到球,但后点的肖智轻松推射破门!此球上港队员几个位置上严重漏人。第63分钟阿瑙托维奇右路巧妙送球,李圣龙门前铲射被富力后卫封堵。

  第63分钟叶楚贵禁区内飞身高抬腿抢球,却正好踢在阿瑙托维奇头上,点球!阿瑙托维奇起身后和叶楚贵发生口头争执被劝开。阿瑙托维奇准备自己罚点球,不过此时马宁又在和VAR组沟通着什么,马宁再次审看慢镜头后坚持了判罚。阿诺托维奇起右脚怒射球门左侧得分,1比1!阿瑙托维奇打进中超联赛第三球。进球后上港用张卫换下石柯,胡靖航换下陈彬彬。第72分钟叶楚贵无人状态下倒地不起,队医示意换人,陈志钊换下叶楚贵。

  第75分钟本场沉寂大半场的唐淼右路发威,但他从右侧强行挤入后的送球,禁区腹地的萨巴没有够到。第77分钟奥斯卡中路带球到禁区前沿,接着起右脚打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球射门,程月磊飞身扑救,皮球中柱弹出,胡靖航跟进到位,左脚脚弓把球推进空门,2比1,上港领先!第80分钟富力用卢琳换下张功。第82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大力怒射,程月磊单拳把球打出!奥斯卡角球直接射门被程月磊打出。第85分钟邹正被弋腾换下,两队六个换人名额满。

  第86分钟上港推进到前场,胡靖航转移,阿瑙托维奇右侧斜射被程月磊扑出,张卫抢前补射,程月磊二次扑救把球打出!第88分钟卢琳从左侧送球,肖智在贺惯的强力逼抢下头球顶偏。本场比赛补时7分钟,第90分钟山上港险些打进第三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拿球摆脱了出击的程月磊,接着阿瑙把球推到中路,奥斯卡近距离打空门高出!

  第91分钟上港后场送球找到阿瑙,奥地利人单刀冲击时感觉体力不支,但他杀入禁区后的推传也造成了角球。奥斯卡开出,张卫禁区外射门被程月磊扑出,富力快速反击,唐淼右路送球,托西奇近距离头球顶偏。第97分钟萨巴禁区外右侧射门稍稍偏出!第97分46秒,奇迹出现,富力前场送球,傅欢第一下解围没踢到,托西奇拿球杀入禁区后怒射得分,2比2!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取得四连平。

  进球:

  第一球:下半场第60分钟邹正左路送球入上港禁区腹地,后点的肖智轻松把球推入。

  第二球:第63分钟叶楚贵禁区内解围踢在阿瑙托维奇头上,上港获得点球机会,阿瑙亲自主罚命中。

  第三球:第77分钟奥斯卡射门中柱弹出,胡靖航推射得分,胡靖航打入在上港时期的中超首球。

  第四球:第97分46秒,富力前场送球,傅欢第一下解围没踢到,托西奇拿球杀入禁区后怒射得分,2比2!

  黄牌:

  5-石柯(上海上港)37分钟

  4-张功(广州富力)45分钟

  15-林创益(上海上港)4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2-邹正(18-弋腾 85分钟);4-张功(23-卢琳 80分钟)、30-王鹏(U23);10-萨巴、8-登贝莱、13-叶楚贵(32-陈志钊 72分钟);29-肖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2-张卫 69分钟)、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19-胡靖航 69分钟);11-吕文君、15-林创益(14-李圣龙 45分钟)、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

  (孟巍)

富力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