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强接盘桑切斯正在谈判 曼联恐倒贴钱送走他

意甲豪强接盘桑切斯正在谈判 曼联恐倒贴钱送走他
2019年08月10日 07:43 新浪体育
桑切斯有离队可能 桑切斯有离队可能

  虽然英超的转会窗已经关闭,但由于许多欧洲联赛仍然处在转会期中,曼联仍然存在球员流失的可能。如今,他们恐贴钱送走桑切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意甲豪强罗马正在同曼联商讨桑切斯租借加盟的事宜。报道中称,罗马已经同曼联就租借桑切斯的问题进行谈判。

  文章中表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将9号球衣交给马夏尔,意味着这位法国前锋将受到重用,桑切斯的出场机会将进一步受到压缩。在卢卡库转会国米后,索帅提到的替代者中也没有桑切斯的名字,当时索帅称:“对我来说,我很有信心,马夏尔、拉什福德、詹姆斯会为我们创造进球,我确信林加德也能进更多球,季前赛中我们就曾尝试了不同的进攻组合。”在被问到有关桑切斯的问题时,索帅才想到桑切斯,并表示“希望桑切斯能留下来。”

  《电讯报》称,虽然桑切斯对于租借离队的态度还不明朗,但一旦选择将球员租出,曼联恐怕要对桑切斯的50万英镑周薪进行补贴。

  (长歌)

桑切斯曼联罗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