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大胜只是暂缓窘境 图雷伤病隐患+新帅悬而未决

黄海大胜只是暂缓窘境 图雷伤病隐患+新帅悬而未决
2019年08月10日 21:59 新浪体育
图雷在比赛中拉伤 图雷在比赛中拉伤

  乔迪下课之后,青岛黄海主帅的继任者一直没有结果。奥斯卡作为代理主帅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从乔迪时代的442,改为352,但球队连续两场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遭遇绝杀,让领头羊黄海青港的排名滑落至联赛第四,这也是自4月27日中甲联赛第7轮击败石家庄永昌以来,黄海青港首次让出领头羊的位置。亚亚图雷迟迟融入不了球队、执教三年半的乔迪下课、新帅人选还未着落,6轮不胜的中甲半程冠军似乎陷入了泥潭,丢掉了胜利的钥匙。

  面对最低谷的时刻,挺身而出的还是“老兵”王栋。两脚世界波扛着球队艰难拿下三分,帮助黄海队暂时换了一口气,不过收获3分的黄海青港仍然没有重返领头羊的位置,他们落后长春亚泰暂时排名积分榜第2。

亚亚图雷伤退亚亚图雷伤退

  本场比赛黄海球迷最揪心的莫过于球队大牌外援亚亚图雷在比赛中因伤退场,图雷在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而往往这种状况下更容易产生严重的伤病,图雷的伤情也将左右接下来黄海走势。

(高扬)

图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