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结婚+最佳进球 亚泰老队长张笑飞“双喜临门”

登记结婚+最佳进球 亚泰老队长张笑飞“双喜临门”
2019年08月09日 07:32 国内足球综合
张笑飞 张笑飞

  来源:新文化体育之家 

  一生一队

  37岁的长春亚泰老队长张笑飞

  一直在绿茵场地演绎着马尔蒂尼故事

  8月8日,他双喜临门

  迎来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与爱人在长春市朝阳区婚姻登记处

  领取了结婚证

  为什么说双喜临门?

  在张笑飞宣布“脱单”的前一天,8月4日他在长春亚泰对梅州客家联赛中打进那粒凌空斩当选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最佳进球。

  作为亚泰96一代的代表人物,张笑飞自1996年来到长春亚泰后,就把根扎在了长春,而且这一扎就是23年。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他与当年一起来到长春亚泰追逐足球梦的发小,经历了冲A、中甲冠军、冲超、中超冠军、亚冠、保级等多个历史时刻,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亚泰96一代”中的大部分人或退出了现役,或选择了离开,能够在长春亚泰一线队继续坚守的只剩下张笑飞一人。

  自2001年升入长春亚泰一线队,到2019年继续在绿茵场上驰骋,37岁的张笑飞共代表长春亚泰出战各项赛事419场。

  其中,2019赛季,张笑飞代表长春亚泰在中甲联赛出场18场,贡献了8次助攻,打进1球。“张笑飞是球队的队长,是我的左右手,他训练刻苦、非常职业,他是我们球队的楷模,所有年轻球员都应该向他学习。”主帅萨布利奇说。

  获悉张笑飞的进球当选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最佳进球时,有熟悉张笑飞的朋友就说“这是爱情的力量”,因为刚刚不久前张笑飞已经求婚成功,好事将近。

  8月8日,张笑飞在微博上向大家通告了领证登记的好消息。选择8月8日登记,看得出来张笑飞也希望在这个吉利数字能被铭记并永存。

  对于张笑飞来说,他的“好事”还有很多,虽然何时举办正式婚礼还未向外界朋友透露,但可以肯定,如果长春亚泰赛季末重返中超,那张笑飞会迎来加强版的“双喜临门”。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郭雍皓

张笑飞长春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