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会承担失利的责任 战术执行坚决才能控制局面

高洪波:会承担失利的责任 战术执行坚决才能控制局面
2019年06月23日 14:4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体大 北体大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6月22日19: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南通支云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刚刚开始,北体大就由温智豪助攻戈武打入一球,但主裁在经VAR提醒后吹罚温智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北体大错失梦幻开局。随后王炯因为一次防守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北体大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被南通支云点球制胜,无奈在主场0-1负于南通支云。

  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首发及替补名单

门将:25-姜灏门将:25-姜灏

  后卫:3-王炯 / 27-邹仲霆 / 5-聂涛 / 17-范凌江

  中场:12-温智豪 / 33-阎相闯 [C](69’ 26-崔仲凯)/ 18-杨运 / 15-王海涛[U23](89’ 23-陈泽鹏)

  前锋:11-戈武[F] / 9-林斯[F](83’ 19-李想)

  比赛事件

  2’北体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戈武闪击破门。随后主裁在VAR的提示下,判罚送出助攻的温智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36’南通队外援奥贝科普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前被王炯铲倒,主裁向王炯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北体大无奈十人应战。

  43’ 聂涛右边路得球后,扣过上前封堵的对方球员,稍作调整后起左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南通队守门员双拳将皮球击出球门。北体大获得左路角球,中路邹仲霆虽然争顶到皮球,但是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将球顶偏。

  70’林斯禁区内接到右路传球,一脚近距离的打门被南通门将封堵出来,二点戈武得到皮球半转身低平球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北体大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

  73’南通支云右路传中,皮球打在范凌江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虽然VAR介入提醒,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南通支云获得点球机会,点球由祝一凡打入。北体大0-1落后。

赛后声音赛后声音

  高洪波

  “今天比赛的失利,我们教练组会来承担这个责任。从今天比赛90分钟过程看,我们在这周的准备工作中还是存在很多问题,进攻与防守都没能体现出我们是一支主场作战并且力争胜利的球队,这是我们教练组回去需要检讨的地方。中甲球队水平都比较接近,谁准备的更充分,谁在比赛中的注意力更集中,战术执行的更坚决,谁就会在比赛中占得主动,控制住场上的局面。”

  精彩图集

现场第十二人现场第十二人

  感谢为北京北体大摇旗呐喊的球迷朋友们。我们并肩作战,不畏强敌!战斗,北体大!

高洪波戈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