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永昌总是客场不胜令人气愤 要尽快找到办法

亚森:永昌总是客场不胜令人气愤 要尽快找到办法
2019年05月18日 21:48 新浪体育
亚森 亚森

  主场2比0击败黑龙江FC,永昌将新赛季的主场连胜纪录刷新到了六场,胜利也使在上一轮客场遭逆转后,球队、球员和主教练承受的各种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赛后亚森表示,“今天是一场观赏性非常强的比赛,双方攻守转化很快,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在机会的把握上更好一些,而且比赛中也打中两次门框。”

  谈到这场比赛前球队遇到的压力时,亚森说,“我是内心足够强大的人,不利的声音是从外部传到到了内部。但对我自己而言,从第一天起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中,对于这些声音,我可以做到问心无愧。”

  接下来永昌将开启连续的客场之旅,未来两轮连续对阵广东华南虎和梅州客家的两场比赛十分关键,而此前永昌四次客场全败。亚森说,“我们在不断分析,想找到客场取胜的办法,所有客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都是一个球的差距,这是非常遗憾也非常令人气愤的。所以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准备,努力去拼每一场比赛。”

  (齐未)

亚森永昌客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