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点出永昌失利原因 冲超大战失误葬送胜局

亚森点出永昌失利原因 冲超大战失误葬送胜局
2019年04月27日 20:12 国内足球综合
亚森 亚森

  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4月27日15点30分,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青岛黄海青港,青岛黄海青港在27分钟、68分钟由贝尔杜和高翔先后建功,89分钟马修斯为永昌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2败北青岛黄海青港

  ■赛事综述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青岛黄海青港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前十分钟频频向邵镤亮把守的球门发难,但都被邵镤亮高接抵挡一一化解。比赛第27分钟,贝尔杜突入禁区摔倒,被主裁判处以极刑判罚点球,贝尔杜亲自操刀命中,永昌队一球落后。下半场第68分钟克莱奥头球回做,高翔顶空门得手,永昌队0比2落后。第89分钟,莫雷洛高质量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马修斯跟进补射建功,将比分改写成1比2。伤停补时阶段,安硕的远射打中立柱,未能改写比分。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2负于青岛黄海青港。

  ■赛后声音

  亚森总结比赛: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比主队更多,这是失利的重要原因,但我们的球员战斗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们进了一个球,但是门柱拒绝了第二个,我们需要振作起来,因为明天就要去客场准备足协杯的比赛。

  ■致敬永士

  感谢来到青岛为球队加油助威的永士们,很遗憾未能用一场胜利或者平局回馈你们的关注与加油。路漫漫其修远兮,球队会做好总结,积极应对,在今后的比赛中回馈你们的支持与厚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