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楚风合力主场战平 替补奇兵郭园同头球扳平

中乙-楚风合力主场战平 替补奇兵郭园同头球扳平
2019年04月27日 18:00 新浪体育
庆祝进球 庆祝进球

  4月27日15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七轮,湖北楚风合力主场1比1战平江西联盛国贸,取得孝感主场的第一分。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湖北楚风合力主教练路易斯继续青春风暴,三名U21小将郭珈玮、樊旭洋和艾合买提再次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场仅1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黄俊逸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后朱伟补射高出球门。第10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发动反击,朱伟左路得球后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再得进球机会,角球开至禁区后点,可惜头球顶高。

  连续错失机会的湖北楚风合力受到惩罚。上半场补时阶段,客队江西联盛国贸打入一球,率先取得场上领先优势。中场休息时,湖北楚风合力主教练路易斯大发雷霆,希望球员能集中精神,振作起来,而这也确实起到效果。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先后换上郭园同和黄磊加强进攻。第55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右路起球,禁区内的郭园同头球破门,再现替补奇兵本色。在帮助球队扳平的同时,郭园同也打入自己赛季第三球。第 77分钟,湖北楚风合力换上孙刚加强边路。

  之后湖北楚风合力还有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第89分钟,湖北楚风合力禁区外远射再次险些破门。错失这次机会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1比1战平江西联盛国贸,取得孝感主场的第一分。(卢卡斯)

  首发球员:3-向鑫、4-何磊、5-朱成、6-祁重喜(C)、11-黄俊逸(45′26-郭园同)、13-崔文军(77′2-孙刚)、14-朱伟、17-孙凝喆、35-郭珈玮(U21)、36-樊旭洋(U21)、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55′7-黄磊);

  未上场替补球员:8-邓圣、9-严琦、22-陆雷、34-余明。

楚风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