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四连胜!冲超第一大热门浮现 土豪做后盾有底气

豪取四连胜!冲超第一大热门浮现 土豪做后盾有底气
2019年04月27日 17:44 新浪体育
黄海成冲超大热 黄海成冲超大热

  4月27日消息,中甲联赛第7轮,在一场冲超大战中,青岛黄海主场2-1力克石家庄永昌,豪取联赛四连胜。

  本场联赛领头羊与第三名的对决事关冲超局势,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六分大战。坐镇主场的黄海延续了主场一如既往的强势,贝尔杜打出统治级别表现,一传一射助黄海将三分收入囊中,在取得四连胜后,黄海也坐稳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

  过往几个赛季,青岛黄海都有着冲击中超联赛的实力,但是却总在最后关头掉了链子,很多球迷认为黄海不想冲超本质上是对球队的资金实力抱有怀疑,而迎来新的冠名商青岛港之后,有了金主做后盾,黄海的冲超资金问题不在困扰球队。

  青岛黄海青港逐渐起势,一波强势的四连胜让青岛球迷乐开了花,更重要的是,青岛黄海本赛季在强强对话中表现十分强势。揭幕战击败冲超直接对手浙江绿城,主场击退中超降斑马贵州恒丰,本轮又将永昌斩于马下,可以说黄海已经成为冲超头号热门。

  不过,从本周六开始,他们马上就会迎来这个赛季的大考,从迎战冲超对手石家庄永昌开始,黄海青港要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征战六场比赛,而这六个对手都排名联赛前十名,这波赛程可谓凶险,本阶段的表现也关系着黄海未来的冲超前景。

  (高扬)

贝尔杜黄海王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