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客场成绩不理想 但是有了一点点进步

亚泰主帅:客场成绩不理想 但是有了一点点进步
2019年04月27日 16:09 国内足球综合
主教练:陈金刚 主教练:陈金刚

  来源:Vivian∣KA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4月28日15时30分,2019中甲联赛第7轮,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北京北体大。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表示,在精心备战后全力争胜。

  赛前声音

  主教练:陈金刚

  在过去两轮客场比赛,结果并不理想,但我们的比赛过程在一点点进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需要精心的准备,争取拿下比赛。

  ”

  球员:张力

“

  两轮客场之后回到主场,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希望在球迷的助威下,我们明天打出一个好结果。

  ”

  媒体提问

记者:接下来几轮,长春亚泰要面对北京北体大、新疆天山雪豹、石家庄永昌,对手有强有弱,如何在这个阶段抢分?

  陈金刚:我们队每场比赛都要抢分,但抢分的前提是把我们的实力发挥出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球队有所进步,但结果还是要取决于个人的能力。(文/Vivian  图/KAN)

  备战瞬间

客场陈金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