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杜:永昌和黄海是冲超直接竞争对手 强度会很高

贝尔杜:永昌和黄海是冲超直接竞争对手 强度会很高
2019年04月27日 15:59 国内足球综合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7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展开,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将在4月27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位的石家庄永昌队。

  今天上午10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场地训练。

  在中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对方是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对手在上轮的比赛中状态非常不错,并且进了很多球。本轮在我们的主场,相信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也希望最终这三分留在这里,双方一定会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记者:对手有比较强力的外援,攻击力比较强。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球队被打入5粒进球,本场比赛要怎样去限制对方的进攻?

  乔迪:“对手去年的外援非常不错,本赛季虽然有所更换,但是外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上赛季我们与对手交锋中客场3-3战平,主场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我们要做到比对方多进球,争取在主客场交锋中都能拿下比赛。本轮,最终的想法就是比对手进的球更多,尽可能避免他们的进球。只要比对手进球多,我们就能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球员贝尔杜在赛前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道:“我赞同主教练的说法,面对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全身心投入,注意力集中,保证比赛的高质量和高强度。”

贝尔杜黄海青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