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研黄海李毓毅肯定成绩 中甲性价比最高球队

足协调研黄海李毓毅肯定成绩 中甲性价比最高球队
2019年04月27日 20:02 新浪体育
足协调研黄海 足协调研黄海

  来源:青岛黄海

  2019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一行抵达青岛,对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俱乐部总经理孙迪从俱乐部党建工作、思想工作的整体情况入手,全面介绍了俱乐部近几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青训体系、校园足球、青岛巴萨足球学院、俱乐部管理制度、球迷文化建设与现场体验、与媒体和赞助商紧密结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在调研中,李毓毅用四个“肯定”总结了俱乐部近几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他也表示,感受到了俱乐部上下,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趋势是非常好的。这些都离不开青岛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的支持和关心,这也正是青岛这座城市,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的重要体现。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15年年底。在创建之初,就明确了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在青岛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俱乐部将“尊重人、理解人、帮助人”,作为俱乐部每一名员工的服务文化;将“有追求、有责任、有敬畏”,作为球队每一名运动员的职业球员文化;将“有思路、有担当、有时效”,作为俱乐部每一名管理干部的职业素养文化。共同秉承“团结、拼搏、尊重、雄心”的俱乐部发展宗旨去进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表示,去年中国足协设定推行的“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非常关键,为俱乐部经营解决了许多实际的问题。作为一家中小俱乐部,黄海俱乐部秉承脚踏实地的经营思路,也是目前中甲联赛当中“性价比”最高的球队,如果用实际投入来换取联赛积分的话,黄海俱乐部的回报率是最高的。同时,为了更好的经营与发展,俱乐部需要权威第三方对俱乐部、联赛的价值版权、曝光度有所介绍和说明。

  李毓毅用四个“肯定”总结了俱乐部近几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肯定了俱乐部不懈的竞技追求、肯定了俱乐部人性的文化建设、肯定了俱乐部理性的运营思路、肯定了俱乐部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他也希望俱乐部能够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借助大数据引领,全方位开拓市场,完善俱乐部文化形象,让黄海俱乐部成为青岛城市的名片,青岛人民的骄傲,成为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中“时尚体育”的重要体现。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表示,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提出,要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青岛素有“足球之城”的美誉,但我市职业足球发展相对滞后的问题非常突出,与青岛的城市发展定位极不相称,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足球又属于“时尚体育”的范畴,青岛的市民也希望青岛能有一支中超球队,所以,市委市政府今年提出了建立联席会制度。我们也意识到,短时间内为俱乐部注资只是权宜之计,长久发展、打造百年俱乐部必须要形成联动机制,这也是今年我们要做的。

  调研会后,李毓毅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海健康体检中心运动康复项目,他表示这些世界一流的运动康复项目,有助于更好的保障足球运动员的身体机能,提升竞技水平,进一步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

  最后,李毓毅一行参观了青岛巴萨足球学院训练基地,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小球员,并鼓励小球员要好好训练,踢好球,做好人,早日成长为对中国足球有贡献的一员。

摄影/解豪摄影/解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