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客场三连败+1分难求!永昌关键时刻又掉链子

冲超?客场三连败+1分难求!永昌关键时刻又掉链子
2019年04月27日 18:44 新浪体育
永昌 永昌

  冲超大热石家庄永昌在客场遭遇当头一棒,在于直接竞争对手黄海的对决中,永昌1-2不敌对手,两队的积分差距来到了4分。  

  永昌上轮主场5-0大胜劲旅陕西大秦之水士气大振,状态火热。但来到黄海客场,永昌再次遭到了迎头痛击,本赛季球队三场客场全部失利,这对于一支想要冲超的球队来说,显然是不及格的。

  永昌本赛季坐拥强阵,被寄予厚望,但是却在几场硬仗中表现不佳, 在开局两连胜后,永昌迎来了浙江绿城,但是在这场遭遇战中,遭遇对手零封。此次与黄海的对决可以说永昌总体也没有任何机会。球队大腿马修斯被锁死,若不是门将邵璞亮的连续神扑,永昌的后防线早就已经被黄海打花 ,一场惨败并不是玩笑话。

  亚森面临的难题是,球队在客场总是无法找到在主场的状态,在三外援的取舍上也没办法找到最合适的搭配,球队如果还想冲超就必须找到最好的应对方案。

  (高扬)

永昌客场黄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