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亚泰在中甲是豪门球队 学习+顽强拼对手

高洪波:亚泰在中甲是豪门球队 学习+顽强拼对手
2019年04月27日 15:50 新浪体育
高洪波 高洪波

  来源:北京北体大

  [赛前]4月27日14:0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7轮,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王海涛出席。

  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明天我们将对阵长春亚泰。应该说亚泰队在中甲这个层面来讲是属于一支豪门俱乐部,也可以说长春足球是东北足球的代表之一,他们在青训方面做得相当出色,这么多年也培养出了大批人才。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本着学习的态度,但同样也会拿出自己顽强的斗志,去力拼对手。”

  队员王海涛表示:“上周我们在高指导和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打出我们想要的效果,竭尽全力,争取赢下这场比赛。”

高洪波中甲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