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疆雪豹纳欢 梅县铁汉揭幕战一定要拿三分

面对新疆雪豹纳欢 梅县铁汉揭幕战一定要拿三分
2019年03月08日 19:18 新浪体育
梅县铁汉揭幕战一定要拿三分 梅县铁汉揭幕战一定要拿三分

  去年梅县铁汉被叫做“中甲恒大”,结果在开幕式的比赛中0比1输给了延边富德。实际上,被过多的关注往往有会带来更多的压力。3月9日,中甲新赛季开始,上赛季的“中甲恒大”则一直是在低调中准备着,不过对于新赛季首战,梅县铁汉主帅傅博的要求并不低——首轮对阵新疆比赛一定要拿三分。

  梅县铁汉本赛季引进了艾伦、理查德、刘建业、赵一博、卜鑫、王巍博、邱盛炯、刘兴、邓宇彪9名新球员。外援环节中保留了阿洛伊西奥,新外援艾伦和理查德也都是前锋。在赛前梅县主教练傅博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新球员跟大家在一起磨合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磨合跟配合方面情况也不错。“我们肯定是全力争胜。这也是我们以后每一场比赛的目标。球队也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傅博对于比赛的要求非常高。傅博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冬训后,我们明天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我们全队队员都非常积极踊跃,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后卫胡勇发则表示:“虽然对手跟去年相比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这个对一直保持着比较良好作风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他们敢抢敢拼,所以我们明天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上赛季梅县铁汉和新疆都是中甲球队,新疆是排名倒数第一降级,因为浙江毅腾没有获得中甲准入资格,他们才重新回来。上赛季降级之后,带队近10年的主教练李军离任,球队主教练也换成了西班牙人费尔南多,同时队中原来湖北华凯尔的球员也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新疆球员加入其中。新疆的思路是培养更多的本地球员,他们的主教练也请来了曾担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梯队技术总监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2012年来到中国,此前曾担任恒大足校青训总监。

  他们此前是一直在准备中乙联赛,引进国内球员和外援都显得比较仓促。新疆队的两名外援都是中国联赛的新面孔,巴西前锋皮尼奥来自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的皮尼奥,以及33岁的拉脱维亚国脚里图斯。两名外援到队事件都不超过10天,他们也面临着磨合的问题。(奥兰多)

雪豹新疆梅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