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官宣克罗地亚锋霸加盟 续约6人4小将升一线队

恒丰官宣克罗地亚锋霸加盟 续约6人4小将升一线队
2019年03月01日 18:22 新浪体育
恒丰官宣马格利卡加盟球队 恒丰官宣马格利卡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3月1日,贵州恒丰FC官方宣布克罗地亚籍球员安东·马格利卡加盟球队。同时续约6人并将四名表现优异的预备队球员提示至一线队。

  以下为球队官方公告:

  经与阿波罗利马索尔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克罗地亚籍球员安东·马格利卡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年限2+1年。

  安东·马格利卡(Anton Maglica),1991年11月11日出生于波黑布尔奇科,拥有波黑、克罗地亚双重国籍,身高1米81,司职中锋,同时可以胜任左边锋。马格利卡17岁入选克罗地亚U18国家队,代表国家青年队出场16次,打入4球;职业生涯出道于波黑奥拉谢青年,随后一直活跃在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代表奥斯积克、斯普利特海杜克累计出场129场,打入35球,2016年转会至塞浦路斯阿波罗利马索尔,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09次,打入44球,贡献12次助攻。

  马格利卡有着敏锐的门前嗅觉,出众的预判能力和精湛的射术使他成为一名优秀前锋,相信马格利卡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整体实力,希望他能尽快适应中国生活,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贵州恒丰与张萌祺、王卓、蒋亮、唐渊、王军、张智六名球员成功续约,他们将继续身披贵州恒丰的战袍为贵州而战。希望他们用丰富的经验,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去年在预备队表现优异的四名球员王雷、陈琪、乌拉尔、陈龙提至一线队。

  (莉莉安)

恒丰马格利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