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牛获收购后与曼城成兄弟 资金充足目标冲甲

四川九牛获收购后与曼城成兄弟 资金充足目标冲甲
2019年02月21日 07:54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九牛大翻身 四川九牛大翻身

  稿件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明睿)昨日下午,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被三家企业联合收购,这三家企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公司优必选、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和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城市足球集团。

  熟悉欧洲足球的球迷或许对于城市足球集团并不陌生,在其集团旗下,目前有多达6支足球俱乐部,其中曼城、墨尔本城、乌拉圭拖奎竞技三家俱乐部为集团完全持股,纽约城、赫罗纳、横滨水手三家俱乐部中,城市足球集团也拥有不等份额的股份。这些俱乐部中,当属英超豪门曼城队最具影响力,在集团的大力投入之下,曼城在近几年英超联赛拿下了多个联赛冠军。此次完成对四川九牛的收购之后,四川九牛也正式成为了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第七支足球俱乐部。

  在四川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城市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足球市场,我们很高兴四川九牛俱乐部加入我们的集团,我们也将为发展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和培养中国足球人才作出长期和持久的努力。”

  目前,四川九牛队征战于中乙联赛,上赛季球队在中乙联赛中取得了6胜9平11负的成绩,位列中乙联赛南区第12位,实力并不突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四川九牛堪称最大的黑马,他们一路打进了足协杯8强,创造了中乙球队参赛的最好成绩,在8进4的比赛中,四川九牛遭遇了大连一方,由于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大连一方在两回合比赛中以5∶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四川九牛晋级。

  此番城市足球集团入主球队,很可能会在资金上给予四川九牛足够的支持,而球队或许也会把新赛季的目标确定在冲甲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