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为何主动辞职?辽足不想花钱 三球员去处已定

陈洋为何主动辞职?辽足不想花钱 三球员去处已定
2019年01月17日 11:24 国内足球综合
辽足前路艰难 辽足前路艰难

  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谁都没想到,在辽足度过注册危机后,主帅陈洋却突然递交了辞职信,而这,导致辽足再次陷入危机。

  此前,由于拖欠长达8个月的工资后,辽足一度无法注册,在辽宁省有关方面的协调下,沈阳市此前拖欠的约6000万费用到账,拿到钱的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随后都在不欠薪承诺书上签字,13日,中国足协正式公示了承诺书。

  不过,随后辽足再次传出劲爆消息,主帅陈洋辞职,并且离开了球队冬训所在地三水。

  据了解,陈洋是主动提出辞职的,在和俱乐部高层就新赛季规划谈话过程中,陈洋提出辞职,之所以如此,在于辽足卖掉了几名球员,但在引援上,却不想花钱。

  据悉,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高中锋冯伯元将转会苏宁,而中卫杨帅加盟重庆,门将张振强将去一方,此外,替补球员、后卫吴高峻也将加盟一支中乙球队。

  冯伯元是南京人,1995年出生,出自国安青训,2013年加盟辽足,2016年进入一线队,但全年只打了1场比赛,2017年中超出场4次66分钟无进球;2017年8月,冯伯元租借加盟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鲁达士,9月18日,鲁达士主场1比0战伊斯特拉,冯伯元在下半场第65分钟替补登场,成为第一个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不过,总体来说,他在这里踢的比赛不多,2018年1月,冯伯元结束租借回国;在随后的中甲比赛中,他出场8次(首发5次),在298分钟内打入1球。

  冯伯元的优势是身高,达到了1米91,此前,苏宁一直想要一个高中锋,曾打过肖智的注意,但未能成功。

  杨帅也是江苏(徐州)人,1997年出生,2013年,原本被交流到广西打全运会的他,因为球队解散无球可踢,后加入辽足梯队。2017年,杨帅在球队输给鲁能提前降级后痛哭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应该说,他原本是被看好的,而中甲也有他发挥的空间,不过,2018年,他只踢了两场中甲,而且都是替补出场,时间是可怜的12分钟。

  冯伯元和杨帅是辽足目前队内颇有前途的球员,肇俊哲也在微博上说,“俩位小将确实不错,很有发展”,但现在,两人都将离开。

  此外,上赛季主力门将,93年出生的张振强,也将离开加盟一方,上赛季,张振强突然顶替了石笑天,出任主力,30轮比赛只缺席一场,和熊飞一样,是全队打的比赛最多的球员。张振强本是大连人,出自实德青训,2016年2月自由身加盟辽足,这次算是回归。

  至于吴高俊,在队内一直都是替补,至于2014年打的比赛略多,其他赛季出场基本都是个位数,所以,他的离开,对球队影响不大。

  陈洋离开后,目前球队在助教袁哲的带领下继续进行冬训,不过,对于球队的前景,没人敢乐观,至于谁来接手,还没有定论,洋帅可能性不大,基本还是辽宁本土主帅,有消息说,梯队教练吕刚,包括袁哲,都是目标之一。

陈洋辽足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